月亮的白羊座



月亮星座在白羊座


你的性格是不尋常且具有高度機智緊張的,事實上,你的個性是富於生氣的,有著尖銳的判斷力。但是你的脾氣易陷入突然的震怒中,待事過境遷後,又對此感到後悔。這並不是你的天性如此,而是這世界變化太快,而你感到周遭環境變換迅速,使得原本繃的很緊的神經,更加受到刺激所致。

你內心清晰的知覺能力,使你對於一瞬間的感受深信不疑,甚至對此感到有些自傲,所以常常依照直覺行事,但有時會讓事情的決策,流於輕率缺乏深思熟慮。

基於上述的特性,你會對別人提出的忠告顯得有一些不快,在日常生活中這樣會對你不利;但有時若能善加利用優點做出當機立斷的決定,常能因此而掌握勝利關鍵的契機。

你的母親毫無疑問對你有很高的期望,在你年幼時,可能會要求你服從命令。但你會對此感到不悅;正如你不肯屈服於任何的權威勢力。或許經由月亮相位的修正,可以改善彼此的關係,但不可否認的,你依然是位相信自己,我行我素的人。

男性月亮擁有此一星座,則所遇到的女性的智力是很高的,但也是生性頑固,不喜歡家居生活,獨立且具有自信。若月亮的位置良好,她還是對你有幫助的。有趣的是,你和你的另外一半很可能是〝不打不相識〞型的。

而女性的月亮在白羊座,前述亦適用於所將交往的女性朋友。

月亮星座為白羊座的妳


精力充沛,鬥志高昂的妳在別人眼中是個不怕死、勇往直前的鬥士,凡事一定率先去做,因此不知不覺中就成了團體的領導者。由於有奮不顧身的精神,所以好壞的落差很大,可說是波瀾萬丈、風風雨雨的人生,當然這樣的妳在年輕時就出人頭地的機會也比別人來的多。但是由於過於有自信,所以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看法,與別人發生衝突、口角的機會很多,所以容易產生人際關係上的問題,要特別注意!行動力強的妳在感情世界裡也是一樣,熱情而積極,尤其是如果有情敵存在的話,越能激起你的鬥志。可是所謂「來得快去得也快」,當關係穩定後則失去新鮮感與鬥志,於是很快的就冷淡下來,然後再另覓新歡,因此白羊座的最大特徵就是--羅曼史多但多時間短促,容易讓旁人誤解為花心、對感晴情不專一的人,所以耐性、持久力是妳最欠缺的。妳喜歡的男性多為有才能、包容力,且和妳一樣擁有旺盛企圖心的人,如果一旦碰上的話,馬上就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月亮星座為白羊座的他

他是個大膽而熱情的男性,積極而有勇士精神,只要碰上心儀的對象,會不計任何手段一定要得到手,即使對方為別人的未婚妻也不打緊,這反而更能激起他的雄心,因此說起來也真是一個危險人物。這類型的人喜歡的女性為聰明而有個性之人,才能滿足自己的大男人心理。

基本性格與氣質

向前走!愛拼才會贏!

你的白羊座感情

你從小就懂得引人注目,很早就學會了獨立,而你那不斷向前進的衝勁使你樂於迎接第一步挑戰。別太感情用事,也別受情緒衝動,保持那顆浪漫的情懷,發揮你原有的靈性吧!

你的事業

天生的行動派!工作上的挑戰正是你的原動力,最大的心願是有朝一日能自己當老闆!別讓半途而廢破壞了你原先的滿懷抱負,想爬上成功巔峰除了需要熱誠之外,(耐性)也是個必要條件!

你的家庭.朋友.及人際關係

每個成功的白羊座背後,大概都有個跟在後面為你收拾殘局的幕後英雄!別怪人家不肯參與你一項熱衷的大計劃,多為身邊的人想一想,偶爾也分擔一點家事吧!畢竟,在威脅命令之外,利誘也是個挺有效的合作方式啊!

白羊座月亮的愛情

你願意為你所愛的對象做任何事,甚至不惜犧牲自己。你那股赴湯蹈火的求愛精神,使你依次次投入挑戰,不讓任何力量阻擋你發出的愛情火箭!承認失敗與接受現實,並無損於你的大將之風與輝煌戰績啊!學習天秤座的三思而後行吧!先搞清楚方向在往前衝也不遲啊!

返回白羊座目錄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