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健康祕訣




白羊座健康祕訣


  《白羊座:熱情洋溢、神采飛揚》

  假如您身邊的哪隻活潑亂蹦的小羊兒,忽然一反常態的安靜起來,開始喜歡睡午覺;或寫真集只看了兩頁,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流鼻血;或上網talk的時間,越來越晚,不睡覺也沒關係時,請小心!這隻小羊已經要引起醫學界的恐慌了!(複製羊?當然不是了!)因為...小羊兒生病了!

  求學工作的壓力,往往使得小羊兒的焦心憂慮變成了折煞人的頭痛昏睡。由於小羊兒主掌頭部的健康,因此小羊兒們遇到考試零蛋、業績向下掉、或是另一半始亂棄終時,心裡的焦慮與悲傷就會以頭痛、流鼻血、鼻竇炎、失眠、昏睡等症狀發作。一些比較沈不住氣的小羊兒,還會鼻青臉腫(睡得不安穩、摔下床來)或血流滿面(急急忙忙地擠豆子、刮鬍子)呢。

  拼命三郎的小羊兒,是個充滿力量、個性積極又熱情的好夥伴。只不過,這種個性要折煞了身上的各種器官。怎麼說呢?白羊做一做起事來,好勝好強的個性,絕不輕易認輸。因此在人前有淚不輕彈的小羊兒,可是容易被「緊張性頭痛」折磨地齜牙咧嘴呢。

  「牙痛」也是白牙座的一大隱憂。不論做什麼事都和時間賽跑的小羊兒,刷牙時總是亂刷一通、交差了事。再加上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個性,只要夠酸、夠辣、夠嗆的強烈味道,嘴巴的那股味道,可真是教人不敢領受。雖然如此,小羊兒即使覺得牙齒怪怪地,不論是喝熱湯、吃冰棒,就有一陣酸痛感直沖腦門,但是遇到牙齒痛的問題,白牙座也還是毫不在乎甩在一旁,因為生活中有更多值得值得追求的目標嘛。

  怎樣呵護小羊兒的情人?頭痛、流鼻水、耳朵痛、牙痛的小羊兒一定要快點去看病,才能讓個性急躁的小羊兒早點恢復健康,努力向前衝。由於小羊兒好勝心特強,因此可以配合小羊兒主掌神祇「戰神」和「鐵器」的特質,鼓勵小羊兒的另一半多多到健身房去出風頭,或是參加籃球、賽車、自行車等運動,既可以發洩精力,又可以儲備健康資本。

  至於家有白羊寶寶,家長最好讓小小羊兒養成多吃綠油油蔬菜、多喝現榨新鮮水果汁的好習慣,同時要多多鼓勵白羊寶寶多聽聽新世紀冥想音樂,培養耐心與氣質,這種愛的教育不但可以平靜火象星座的白羊寶寶,還能夠減少白羊寶寶長大後中風的危險唷!

【白羊座的健康小祕訣】

  • 健康飲食:綠綠的小麥苗汁
  • 健康運動:籃球、賽車、自行車
  • 健康風險:頭痛、牙痛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