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白羊座



透析妳的他系列--白羊座

如果妳愛上了一個白羊座的他,那麼,在妳還沒確定他已經愛上妳之前,請不要太過主動對他表示好感。因為這對火星之子來說,世上最有趣的事,莫過於「挑戰」和「征服」。要是由妳採取主動攻勢,那豈不是太無趣了嗎?當然,我也不是要妳冷若冰霜(直率的牧羊不會喜歡太假仙的女生),妳該盡量發揮妳的優點。

很多白羊座男人,都像個喜歡炫耀自己玩具的小男生,希望他身邊的女人美麗、溫柔、聰明、可愛、大方,集所有優點於一身,就好像要比賽誰的機器人功能比較多一樣。如果妳能在所有人的面前都是「第一名」,只有在他面前退居第二的話,那妳就是他心目中的完美女性了。

白羊座心中理想的愛情是有著濃厚童話色彩的,他喜歡感覺自己像個白馬王子一樣(雖然他或許不怎麼帥),所以,拜託妳也得有公主的樣子(當然妳也不見得非要很美)當妳跟他在一起的時後,請不要嘮嘮叨叨,不要邋邋遢遢,不要哭哭啼啼,不要潑婦罵街,這些醜態會破壞他童話愛情的美感,難保他不會放棄妳而去,尋找另一個公主。直接又衝動的白羊座,常常會在外面遇到一些挫折!這時候,讓他知道妳永遠支持他的,永遠是跟他一國,那你們就很有機會白頭偕老了。

對了,白羊座的他,花錢是當然也是有求必應。妳可得替他守著一點,否則,當心老了沒有城堡可住。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