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網路愛情




白羊座網路愛情


白羊座要讓甜心找到你
網路發展至今,儼然已成為現代人的精神支柱。白羊座不排斥網路徵友,你認為是省時、方便,而且省錢的好方法。你的愛情候選人可說遍及各地,而且你能夠掌握對方,能夠較快得到對方回音。

以往你在報章雜誌的交友欄位上,得依年齡、星座、體型、性格或興趣等多重標準逐一篩選過濾,看到眼球都凸出來了,還沒一個譜。如今,在網路上你從「尋找甜心」的遊戲,演變成「讓甜心找到你」,雖然說是你主動上網徵友,其實你還是能享受「被追」的樂趣。

白羊座在上網向前衝刺時,需要有適當的情感聯誼。你可以盡情舒發你內心的想法,一旦愛情來了就得明確表現你的態度。

如何辨識網路情人是白羊座:

  1. 一副猴急樣,快人快語,沒聊多久就想碰面。
  2. 所用的言辭淺顯直截了當。
  3. 不太有耐心,一個話題沒講完就接著講下一個。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