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枕邊性事




枕邊性事--白羊座


男人


白羊座的男人通常在「性」的方面,仍保持了他的自我本位的孩子氣,他的性慾通常很強,當他有所求,而妳拒絕時,他會覺得非常的掃興,甚至生氣。他不會很喜歡調情,希望立刻進入戰場;白羊座的男人多半在這一方面很有自信,他始終在等待妳的讚美。

他性愛的方式是激烈的,或許妳會覺得他不夠有情調,為了你們的性生活愉快,建議妳不妨讓他負責主戲,而後半段的調情由妳來主導。妳應該試著學習他去享受「性」,而不止是配合而已。對於白羊座的男人來說,「性」是有趣的,如果妳讓他覺得索然無味,他很可能在外面尋求滿足。不過,這不表示他變心了,他通常不會把「愛情」和「性」混為一談。

女人


在性愛方面,白羊座的女人多數是激情熱烈的,她們很少會纏綿悱惻、細火慢燉的類型。拖拖拉拉瑣瑣碎碎的男人,會讓她覺得很不耐煩。在性愛的場面中,她依然保持著自信、明朗的氣質。白羊座的女人很乾脆,「YES」「NO」分得很清楚,很少有半推半就的情況。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