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VS天秤座



白羊座VS天秤座


50% 白羊 VS. 天秤 50%
VS. 配對評分:85 分
VS. 配對評分:85 分
☆☆☆ 還滿不錯的一對 ☆☆☆

解析:

羊兒與秤子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現180度,是對立的兩個星座;意即您們兩人除了同屬陽性(男性)星座之外,其餘各方面都是完全相反。
勇猛白羊欣賞秤子的美感及品味,相對的又受不了秤子經常為求好而不惜工本的手筆;凡事總要反覆思量,顯得沒原則、沒主張。而秤子也會對羊兒那種喜怒哀樂全擺在臉上、藏不了心事的坦白性格,視為魯莽、不夠聰明的表現。

注意事項:

在開始時,您們可能因為完全的不同而相互吸引,因為總可以從對方身上發現自己所欠缺的;但是後來您們又會發現,其實兩人幾乎沒有共通的地方,所以隔閡會很深。
想要有吸引力又不致命的話,唯一的方法是互相學習、截長補短;還有別讓交往的進展太快,否則會使您們容易產生厭惡感,因而產生極端的對立或對抗。其實秤子的優雅與從容是值得您學習的,愛上他~沒那麼糟啦!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