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EQ指數




金牛座EQ指數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EQ商數74-82

支配行星:金星

沉穩、遲緩又固執的金牛座,守護神卻是愛情女神維納斯,這正符合了老實的”新好男人”正是女性青睞新寵的時代潮流。不過,頑固不屈,甚至有點”悶”的個性卻著實會讓身邊的情人或朋友細胞多死好幾萬隻。

金牛座痛恨犯錯,他希望能確定對方不是以什麼詭計來利用他,他需要各種形式的安全感,在愛情方面,金牛座不習慣逢場作戲。無論金牛座性格的人來自何方,無論他過著何種生活型態,在他內心都相信婚姻的神聖性。而務實的個性也會劍及履及地完成心中的理想。

金牛座與高EQ型命運曲線


高EQ:金牛座具有的情緒優點是沈默﹑安逸﹑踏實﹑耐性﹑韌性﹑沈著﹑穩健﹑自在﹑依戀﹑愛美﹑藝術氣質﹑溫柔﹑體貼﹑細緻﹑美感佳。

命運曲線:受到金牛座賜福的生命﹐會顯現出音感敏銳﹐聞音知譜﹐音樂鑑賞力強﹐或是音樂創作力強﹐歌喉優美﹐繪畫特長﹐美感好﹐設計能力好﹐對珠寶精品服飾鑑定能力強﹐味覺佳對食物的品味也佳﹐細嚼慢嚥﹐動作優雅悠閒﹐心地善良柔軟富愛心﹐脾氣佳﹐溫柔多情而堅貞﹐愛情豐富多采多姿﹐每一段都有很好的回憶﹐而且活在自信中﹐也不擔心沒人來愛。

不論出身的家庭是貧窮還是富裕﹐自己的財運一直都不錯﹐缺錢用的時候都能容易的產生賺錢機會﹐對自己的財務處理明確而睿智﹐投資運好﹐財富與日俱增。

女性的聲音或高或低﹐但聲音都非常甜美﹐男性的聲音則是低沈有磁性而魅力佳。

命好的金牛﹑動作緩慢優雅﹐卻有一種不急不徐的大將之風﹐代表雖有自己的時間速度和流程﹐也能把事情做好。


金牛座與低EQ型命運曲線


低EQ:金牛座具有的負面情緒特徵是佔有慾強、自我放縱、沉迷酒色、頑固、懶惰、記恨、貪婪﹐倔強﹑任性﹑敵意﹑放縱﹑拒絕溝通。

命運曲線:沒有受到金牛座賜福的金牛﹐內心貪婪﹐但財運總是不佳﹐每一次作投資都失敗﹐也容易被人倒帳﹐造成金錢糾紛。這是因為貪婪矇蔽了內心的清明﹐所以很容易破財﹐生命中愈是要求太過的部份﹐命運即給予重挫。

平時好吃少動﹐狼吞虎嚥﹐不能品嚐食物的美好滋味而身材也會擁腫變形﹐變得毫無美感﹐同樣的﹐內心對音樂藝術毫無品味﹐完全不能欣賞﹐或雖然想欣賞卻因為忙於賺錢而無暇欣賞﹐終於成為生活無趣的金錢奴隸。

金牛座的生命能量集中在人類的頸項﹐所謂頸項包括咽喉﹑聲帶﹑扁桃腺和甲狀腺。有時候也和腎臟產生關連。

在身體上常常會有扁桃腺發炎的現象﹐聲音五音不全或者沙啞﹐咽喉聲帶也常常出問題造成困擾﹐因為貪婪的心沒有得到財富的滋潤﹐反而因為金錢問題長期焦慮﹐就會引起甲狀腺失調的問題﹐或者有些金牛座的誕生者腎臟弱或者生過腎臟機能的毛病﹐也代表生命中的重要能量受到傷害。

在愛情方面則會發生長期戀愛又無結果﹐心痛無人傾訴﹐無人可以了解﹐分手後又愛又恨﹐往事皆是不堪回首的慘痛教訓。

返回金牛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