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的金牛座




木星在金牛座


  無論你是何種職業,你對於自己的金錢財產的處理方法是採取一種穩健,正確的方法來支配它,你也可能從姻緣關係上去獲得事業關係。

  木星在這個位置,能夠給你帶來一種令人愉快且讓人不易忘懷的嗓音;木星在這個位置,也給他們帶來容易被識別的幸運,同時他們也很幸運的能從他們的報酬中獲得真正的財富。

 

  你喜愛藉一切形式表達「美」的東西,你特別的依戀愛惜你個人的所有物,且很為它們在美學與經濟上的價值感到驕傲;你是熱心於家庭生活的,對於家族中的一切都很專注的奉獻。

 

  你對於你自己的觀念,想法是很堅定的,通常成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是,因為你是那麼的採取建設性的積極態度,當木星的相位不良時,木星在金牛座會使你過度的犯上錯誤。

 

  你的宗教信仰,很虔誠且滿懷熱心與誠意,你必須小心不要被宗教的表達方式深刻的影響到你,以致你忽略了宗教的真正意義。

 

  你的最佳機會來到的時刻應該是介於4月20日至5月23日,8月23日至9月23日,以及12月22日至1月20日,即使很明顯的在這些時間內一項,不很重要的進展,也可能給你帶期待很久的突破性成功,且在經濟上也比較能夠給你帶來幸運。



返回金牛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