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金牛座男人




全身佈滿性感帶的公牛,妳看得出來?


    不是早早婚就是晚晚婚

金牛多半很早就明瞭家庭的重要而早婚,謹慎於家庭的選擇而晚婚,或遺憾於家庭的難題而離婚。這和風向星座純以個人為出發是完全不同的!

    沈默的巨人卻有幽默的天賦

沈默未必寡言!一隻安靜的公牛絕非表面看起來的安靜。他也許心裡正在嘲笑妳那不合邏輯的個人哲學,或是察言觀色妳的漏洞,最要不得的是擺出個迷人的微笑,心裡早把妳貶到五湖四海去了!受過良好教育的公牛,話少但富於機智,沈默但字字珠璣,高貴且近乎冷血。

    靜的專制家

公牛的危險性妳看不到,但時間會告訴妳。久而久之,妳可以在他身上發現『野心』兩個字。對公牛而言,以退為進,以靜制動,他比誰都拿手。表面上,公牛文靜且講理,保守而友善,等妳卸除敵意獻上愛意,他開始操控大局--緣於他的嫉妒和不信任。典型的手法就是:要對方迎合他的想法,可是表面上會裝出副依賴且尊重對方的樣子。

    現實主義的實踐者

被公牛傷了心的女人,復原時間是別人的兩倍。公牛的壞念頭是屬於運籌帷幄型的,如果他打算騙妳,亦是屬於一開始就在打算的那種。女人會原諒因尺的無心之過,卻很難從有意的陰謀裡站起來。公牛的野心是關乎世俗的,而且妳這輩子休想改變金牛的天性。

    永遠堅信明天會更好

公牛的樂觀是帶有目的性,如同幽默感裡潛伏的挖苦性,公牛的不婚絕對有原因,如同期待是緣於春天還沒到。也許自古以來牛就被冠以樸實、堅忍等的好德行,因此人們不會說『陰險得像條牛』這類沒有說服力的話。但千萬小心,愛上公牛並非鐵定放心,選擇離開或繼續,妳必須心裡比誰都清楚,大意失荊州,再次提醒妳!

返回金牛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