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網路愛情




金牛座網路愛情


金牛座找愛人前先確保自己不被騙

  在徵友或徵婚的網站,金牛座的你顯得較為謹慎,你會小心翼翼地先辦理註冊,再報上你的真實姓名和e-mailaddress或通訊地址,以便主持網站的單位或網主,進行查證,確保網站的公信力。
  接著,提供你個人資料,你會極詳盡地登錄好個人檔 案,描述自己的家庭狀況、外型和興趣等;並秀上你的模樣。有些網站採取會員制,必須收費進行配對,費用不等,有些網站則是免費提供服務的,這些必需事先弄 清楚。金牛座通常會依據自己的需要做選擇,如果上網交友能夠不必付手續費,對你來說就更加理想了。完成註冊與登記手續後,金牛座就等著成為網站的最佳男女 主角吧。
 
如何辨識網路情人是金牛座:

交談動作遲緩,看得出頗為深思熟慮。
所問的問題都是些基本個人資料,彷彿普查人員正在做身家調查。
交談中常會發生快要講不下去的窘境。


返回金牛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