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減肥妙法




金牛座減肥妙法


  金牛座-拒絕美食引誘

  金牛座的你是一個很講究也很懂得享受美食的,所以你常常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所以叫金牛座的人去控制飲食,計算卡路里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想減肥的金牛們得先找出一些興趣或事情來做做,讓自己能忘掉食慾而樂在其中。此外,金牛座肥胖的類型大都屬於水腫型。如果想改善,泡澡是很有效的。平常你必須多喝茶、還有按摩你浮腫的腳,想辦法促進你脂肪的燃燒是你最大的功課。

金牛座健康減肥大作戰

你的特性

刻苦耐勞的星座,為人老實可靠,對感情和生活很執著。容易逃避,常有駝鳥心態,無法面對現實。過於滿足安定生活,不喜歡變化。
適合你的健康之道

溫文、慎重、耐力超強的金牛座,是標準的美食主義者,對於食物的要求較注重口慾。其個性原本就屬於行動緩慢型,因此在運動方面稍欠缺彈性與活力,但持久性的耐力與不怕吃苦的個性卻彌補這方面的不足。在運動方面可以選擇類似游泳,慢跑的運動,天天量體重,做個標準的統計表,然後再為自己設定一個長、中、短期的目標,循序漸進,超耐力的金牛,不走捷徑的個性,應當很容易達成瘦身的美夢。

在運動健身手則中,還有一項要叮嚀的是要放鬆心情,避免過度勞累,在肝腎、循環系統方面的保健,是金牛座必須注意的,而水是絕佳的美容聖品,每天多喝水,既健康又美容。



返回金牛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