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星座三區間




金牛星座三區間


04/21-04/30
行星是金星,是愛和美的象徵,它賦了您愛的堅定和固定的性情,樂意行善,堅忍,有意志力,有活力,愛恨都很固執,不輕易放棄,能和人共甘苦,慈悲為懷,特別是對待親近的人更是如此,顯示出真正的豁達大方。

05/01-05/10
行星是水星,是知識的象徵,主宰心靈中較理智的部份,為人審慎,保守,積極,腦子靈活,受到好影響會顯出機警、知覺力、勤勉而堅強的人格,不好的影響則會窺探、干涉、冷漠、極端、健忘、表情太多的傾向。

 05/11-05/21
行星是土星,它是時間的象徵,統治思想和沈思的傾向,使得它的子民,變得小心翼翼,有耐心和體貼,它的力量在於穩定、堅忍和毅力之中,財富靠勤儉和小心投資,具寬大心胸,仁慈,樂於行善,富同情心。

返回金牛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