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VS巨蟹座




金牛座VS巨蟹座


44% 金牛 VS. 巨蟹 56%
VS. 配對評分:82 分
VS. 配對評分:75 分
☆☆☆ 蠻不錯的一對 ☆☆☆

解析:

土象金牛遇上水象巨蟹,兩個不僅同屬陰性星座,位置也很相近,所以在個性和觀念上互通之處很多;雖然牛兒在感情處理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您只要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恰恰正是缺乏安全感的蟹子所追求的最終目標。因此~~您倆的組合會是恩愛得令人羨慕的一對。

注意事項:

您們倆都比較內向。蟹子如鐵鉗般的母性愛情方式,雖然令您備感溫馨,但有時也會備感壓力,這和牛兒已經『內化』的佔有慾有些類似。但幸好由於您對蟹子是相對的弱勢,所以還不至於像皮球那樣容易反彈。
蟹子情緒多變又敏感,牛兒的您固執又很能熬,兩人能否登對,就得看彼此如何看待對方的個性特質,瞭解『他(她)就是這樣』。
還有,您們的活動多集中在室內,不妨偶爾變化一下相處的情節和地點,讓蟹子有被保護的感覺,也許會更好!



返回金牛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