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牙刷掉到馬桶裡的反應



12星座,牙刷掉到馬桶裡的反應


白羊座:沒人看到…拿起來洗一洗再用吧!

金牛座:該怎麼辦呢?為了省錢好吧!媽~~拿夾子過來!

雙子座:啊!掉進去了!買新的好了(沖水)…當天馬桶堵塞…

巨蟹座: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可是我不敢拿~怎麼辦?(念舊)

獅子座:才不要拿咧…噁心!要是被別人看到,丟臉死了!

處女座:戴手套拿夾子,把牙刷撿起來。噴消毒水,放進垃圾袋封死…



天秤座:怎麼辦?我該拿還是不拿?拿了很噁耶,可是不拿馬桶會阻塞,怎麼辦?還是拿好了…(用優雅的動作拿起)

天蠍座:默默的拿起牙刷

射手座:吼!猶豫什麼,直接拿夾子夾起來

魔羯座:(寫了一張計劃書,思考怎麼拿起)寫完後,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

水瓶座:放鹽!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心想:為什麼牙刷會掉進馬桶?重力加速度嗎?)

雙魚座:我好可憐~牙刷呀!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嗚嗚嗚~

返回星座百科
更多星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