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在白羊座




水星在白羊座


  水星在白羊座給予強力的精神力量與輝煌的心理狀態,這種人也非常的富開創性,且喜歡各種進步的新觀念與智慧冒險,需要不時給予新奇的刺激才能保持你的興趣不致於飛逝。

  你富於機智且詼諧有趣,經常能即時的給予人一種聰明而巧妙的「快速回答」,你能以你的機智去領導別人,操縱你的部署,並且說服他們將你大膽而冒險的去計劃實現。

  你對於別人的反對感到很不耐煩,你可能意志堅強且剛愎自用,你覺得你有特權去指揮參予計劃的別人,事實上你可以成為有能力的執行者,假如你還擁有其他行星落在白羊座的話,你的確是天生來領導人的。

  水星在這個位置也是有利於科學天賦的,也有利於文學才華,樂團指揮,軍隊指揮或者是其他型式的領導,假如相位不佳時,則易患有頭痛症的傾向,更嚴重的還可能有癲癇症。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