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在白羊座



火星在白羊座


火星在白羊座這個位置帶來生動顯赫,與強烈的個人力量,在行為上了充滿毅力,火星在其本身為守護星的星座,其意義是強烈的。

你具有人生成功所需的一切果斷力與重實行的能力,不論你的精力是屬於精神方面的或者是屬於肉體方面的,甚至兩者兼而有之,你具有一種難馴服的本性且注定你要獲得勝利。

要使你遭遇失敗,火星必須具有非常不利的相位,且甚至不利時,你的力量還是可怕的,假如相位良好的話,這種力量是難以克服的。

對於男性來說這個位置是一個有利的影響行為能力的位置,無論你的事業是屬於政治的、企業的,這種影響都是優良的。

假如你的火星性質應用在運動方面,你是冠軍材料,你具有一切的持久意志,力量與條件去擔當一位真正的勝利者。

你將確實的與出生在3月21日至4月20日之間的人具特別的吸引力;同時與9月23日至10月23日,和6月21日至7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以及12月22日至1月20日間出生的人也存在著性的吸引力。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