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個性隨身包




白羊座個性隨身包


白羊座-個性自我


白羊座其實就是一般人所說的牡羊座,不過,根據教育部審定通過天文學大辭典,白羊座才是正確的名稱,而牡羊座是日本人的說法,況且這種說法也有性別岐視的意味,所以,在稱呼這個星座名時,最好還是以白羊座較佳。另外,白羊座也是所有星座的開始,因此,對於星座有興趣的人在選購一些相關書籍時,不妨以此作為一種判定的標準。

就像羊的造型一般,白羊座的人通常都是頭大腿短型的身材,人高馬大的並不多。

其次,白羊座的自由度甚高,不喜歡被限制在一個格局中,使得其表現出來的個性也非常自我,做任何事情時,都會依照個人的感覺,因此,這種人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覺得……」,有時候難免會讓周遭的朋友覺得白羊座的人太自私,不過,當被朋友提醒的時候,白羊座的人還是會適時地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只是這種改變通常屬於立即性且

另外,白羊座的人通常都很單純,沒什麼心機,喜歡有趣、新奇、古怪的事物,所以,非常能夠接受別人偶爾跟他玩一下,因為那樣他會覺得很開心、很有意思。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