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超猛厚黑學




白羊座超猛厚黑學


八百年前的惡作劇方法,只有他玩得起勁。

他的小奸小惡

世界真是小,小得只剩下他是不可一世的英雄──過度地自我膨脹,完全不知天高地厚,打個噴嚏就以為全世界都該為他起舞─這個星座的人有本事把你氣得臉色鐵青,又啼笑皆非;而孩子氣的他不管闖下什麼大禍,你總是會選擇原諒他,他們的小奸小惡源自拒絕長大的堅持,耍賴成性的個性,放諸四海皆準。

做過最厚臉皮的事

別以為純真無邪的小孩就不懂討價還價,天知道他們臉皮厚得舉世無雙,明明貼了標價硬是看不見,說好說歹都要你買隱形眼鏡送藥水;遇上195元的商品,白羊小孩會可憐兮兮地掏出僅有的150元,然後明示暗示他是如何寄人籬下,經濟拮据,走出店門忍不住沾沾自喜,再尋覓下一個同情心泛濫的目標。

返回白羊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