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金牛座的建議




給金牛座的建議


  「金牛一直有個目標:我們很快就會有足夠的黃金連家裡的地板都要用它來鋪」第一眼的印象,決定了一頭牛對你的喜惡。他不會輕易拋棄這第一印象,即使是成見,他也不會認為自己看錯了你。金牛座的人會吃虧,便在於他太相信自己對別人的論斷。

  金牛們非常有金錢觀念,他們很愛錢卻不拜金,錢所帶來的安全感,便他覺得人生是可以期待的。

  金牛不愛喧嘩的埸合,更不愛打屁他寧願在一家人不多的咖啡館和你聊一些對真實人生的感受。

 

獻給金牛座男性的話


「在你眼裡,甜言蜜語太空洞了房子和存摺才是真實的。不過,你還是願為了心愛的她浪漫一下」

獻給金牛座女性的話


「妳會說:鑽戒當然很好但只有情人將它套在我指上它才會顯得更珍貴

返回金牛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