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生日解析




金牛星座生日解析


04/21
脾氣傲慢,體恤,堅毅,表現出藝術方面非凡的才華,會與顯要之士接觸,個性討人喜歡,很自然的立刻交到朋友,屬獨裁型,要避免此傾向才好。

04/22
富吸引力,果斷,大方,成功要靠自己天賦和努力,忠心和天賦的才能,會幫您在任何需要零碎知識的科學行業上成功,有形成貪婪、自私的實例主義的外觀,所以需要有愛、感情和了解的包圍。

04/23
具平衡的科學頭腦,仁慈親愛的性情,慷慨大方,有時會有點頑固任性,體質柔弱,所以身心不可過份勞累。

04/24
高貴,有藝術氣質,仁慈,謹慎,溫和,但缺乏信心,很體貼,能順從別人的願望,謹防受人利用而成為代罪羔羊。

04/25
實際而保守,要是能掌權的話,最能成功,應多用謀略,學習體諒他人,追求美好事物的過程中,表現出很大的冒險精神,成功全靠自己,天生的領導人才,有成為法官的可能。

04/26
具大膽的想像力,頭腦敏銳,會有學識上的成功,有誇大的天性,對衣著很講究,喜歡用昂貴的東西,避免惹來財物上的困窘。

04/27
善於外交,仁慈,具直覺力,表現出烹調藝術方面非凡的才能,喜美食,愛自己的伴侶尤甚於別人的,對家人親愛,寬懷大度,有縱慾飲食的傾向。

04/28
腦筋靈敏,有知覺力,學得快,富磁性,天性可愛,導致對較好事物的追求,有自行其道,想花最少代貸得遂所願的傾向,這很容易增加敵人,不要使自己變得自我縱容,克服此妄想的傾向吧!

04/29
頑固,機智,果斷,果斷並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是最突出的特性,但有變成固執和不顧前思後的傾向,不顧傳統,固執地要表達自己極端的觀點,可能使您成為瘋狂而有影響力的人物。

04/30
具有帶頭和創始的能力,有知覺力和惡意反對的傾向,健談和深沈的先見會幫您達到事業上的成功,一生中,時時有來自親戚方面的財富,小心訓練良好的教育,會大大地幫助您發展好的一面。

05/01
個性明朗,親愛而大方,心地善良,喜幫助別人,非常喜歡家庭生活,說服力強,從事需要推銷術的生涯會成功,一生中都以犧牲敵人而贏取利益。

05/02
有藝術傾向,熱情,大方,多才多藝,具社交本領,能在服務大眾的事業上成功,過份關心所愛的人的利益,有太緊張的傾向,記住,為不能左右的事而耽心,是很愚蠢的。

05/03
機智,有科學頭腦,很實際,有發明才智,對各方面的科學都有興趣,能吃苦,誠實,博得朋友和伴侶的尊敬,有錯交朋友的危險,賦有政治方面的才能。

05/04
具高貴的氣質、藝術的傾向,計劃或願望達不到時,有惱怒缺乏耐心的傾向,有很進步的腦筋和活潑的想像力,能成為很好的執政者、作家、政治家,有很好的文學天賦。

05/05
有靈妙的頭腦,非凡的智力,銳利的判斷力,目標堅定,善於推銷術,適合做生意,可能由於心事上的不幸,導致私生活的不快樂。

05/06
腦筋細緻,有憐憫心,對文學藝術和寫作有濃厚興趣,具成功作家的氣質,注重外貌,希望給人深刻的印象,這可能使您疏忽自己的家庭和關心您的人。

05/07
有創作的智力,對朋友和社團有巨大的影響力,具貴族的姿勢和社交上敏銳的認識力,對外的影響遠超過對內,因此可能忽視您的家庭幸福。

05/08
有憐憫心,聰明,要有適當的環境、朋友,否則天性敏感,易發展成不好的情結,避免內省的傾向,極樂於幫助比自己不幸的人。

05/09
機智,決斷,堅強,自我訓練可避免突然發脾氣,為人公正,有知覺力,經常神經緊張,天生的領導人物,要靠自己奮鬥向上。

05/10
心思難測,經常在原則和野心之間游移,適應力強,表現出非凡的複製能力和模仿力,能成為娛樂界的大藝術家,任何事都想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切記,此種不計任何犧牲的個人滿足,可能引起別人的憎惡。

05/11
有熱望的天性,明敏的心智,很有才華,對政治很有興趣,天賦的才能,直覺和銳利的先見,亦適於法律生涯,處理藥物時要小心,以免心情不佳時,而錯服藥物。

05/12
有冒險精神,非常喜歡旅行和探險,喜團體活動和社交活動,有組織和管理眾人的能力,隨時準備接受工作和責任,有決斷力。

05/13
有渴望的傾向,熱情而敏感,獨立,能獨自實現自己的目標,易受感動,反應敏捷迅速。

05/14
謙虛而幽默,非常喜歡海上旅行,寬宏大量,願意幫助比您不幸的人,終生抱負是:減輕人們的悲哀和痛苦,這會有公正的報償,那就是名譽和成功。

05/15
富想像力和直覺力,腦筋具有好試驗的傾向,愛好神秘科學,必須要找尋了解您的同伴,以免寂寞,適於人道主義方面的追求。

05/16
有野心,果斷,善理財,應朝這方面發展,集中心力於目標上,可減輕您對愛憎的表露,目標的混淆,可能造成不好的情結。

05/17
有辯才,善於遊說,愛好音樂和藝術,喜歡美麗高貴而討人喜歡的東西,婚姻美滿,適於做生意,或從事專門職業,以靜待時機來臨。

05/18
堅家不移,堅忍,身體好,痊癒力佳,能克服一生中許多肉體上的危險,迷人而可愛,有許多真誠的朋友,好運繁多,有組織能力。

05/19
意志堅強,謹慎,善與眾人周旋,能贏得有權勢和發達的朋友的信心,投資土地可獲得優利,您蔑視違背正義的任何建議。

05/20
聰明,有知覺力,對目標的熱烈,可影響別人同您合作有文學天賦,能在這方面成功。

05/21
易受感動,理想主義,友善,仁慈。為了自己的利益,有過份大方的傾向。要學習辨別真假。願意為共同的利益而工作,因此頗受同僚和伙伴的歡迎。喜歡作水路旅行,可能因長途海上旅行,而建立有利的商業關係和成功的婚姻。

返回金牛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