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巨蟹座




水星在巨蟹座


  你擁有一種第六感,你的直覺能力是無懈可擊的,你往往能夠肯定一件事,卻不需要真正知道你是如何知曉的。你可能多多少少的在精神上顯得消極被動,當別人與你發生爭吵時,你只是覺得憤怒;一種喜歡感覺與不願講求邏輯的偏好深深的影響著你。

  假如你水星位置有著不良相位的話,你的記憶力可能會是不好的,但是假如相位好,有的人可能具有較好的記憶,尤其對於人名,日期與過去的往事特別有獨到之處。

 

  你藉著引用往例解決問題,而比較不喜歡依眼前的情況來解決困難;這種相位對於學者是很適合的,對於歷史學家及古董古物買賣者也是有利的。

 

  你對於你四周的人與處身環境都很敏感,然而當你非常具善意與同情心時,你不能忍受不能意氣相投的任何人,但是,你還是很能忍耐別人的不同見解。

 

  除非還有其他強烈對於水星的良好相位,水星在此座並不是精神力很強的位置,這種人的心智並不活躍,且過份的受環境感應的影響。



☆木星的巨蟹座
☆水星的巨蟹座
☆火星的巨蟹座

返回巨蟹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