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求愛秘訣




如何使巨蟹座心動


巨蟹女人對於感情總是認真.你知道的,抓一支埢縮在洞穴裡的蟹,蠻勇鬥狠是無法達成目的,你只有等蟹從洞出的那刻.如果,巨蟹女人瞧透你的欺瞞,她會狠狠的鉗住你,玩玩就丟?哪那麼容易!巨蟹女人的心隨時處在不安全感中,你必須時時刻刻告訴她你最直接的愛意,但別寵她!她心情壞,給她關懷;等她心情平覆,再把忠告補上!像吸大麻一樣,她會漸漸因為你而活不下去.

勾引絕技

勾引她,除了真心之外,即使你存心玩弄,也要演得像是個癡心人.即使感覺到狀況不對,也不要輕言退縮一旦你得到了想要勾引的女人,切記緊纏住她不要放,如此拑死交纏方可得手。

勾引裝備

到一個佈置的像家的咖啡屋.

注意事項

如果你是個愛開玩笑,自以為幽默的男人,面對她請你老實點,閉上你胡亂點兵的大嘴巴.

約會場所

安靜的咖啡店,無人海邊,著名的古蹟,跳蚤市場尋寶,或寧靜安祥的廟宇好好參拜一番。

禮物

一首詩,一個擁抱都可能讓對方感動萬分,素色而質料高貴的衫,相本,仿古家俱等,巨蟹座的人都會喜愛,努力營造感性氣氛,十分重要。

進攻方法

對方如果是男性,讓他母親對你有好感,收斂你的狂笑,戴上老式眼鏡吧,他喜歡妳是個好女孩,並能在他低潮時包容,寵愛他,對方若是女性,多談論你的成長過程,或理想中的家,這個話題她一定有興趣。



☆巨蟹座的理想伴侶
☆巨蟹座的求愛秘訣
☆巨蟹座的情人禮物

返回巨蟹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