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子之愛




巨蟹座男子之愛


  巨蟹座的男生-多多說出內心的想法

  巨蟹座男生擁有強烈想照顧人的情感,也有著強烈的占有慾,希望永遠保護所愛的人,也希望心愛的人能一直像個小孩一樣需要他的照顧。

 

  只要稟持這樣的溫柔及充滿愛心的態度,一定可以感動心上人。

 

  巨蟹座通常喜歡把自己的關在家裡,享受平靜、溫馨的居家生活,這對原本就內向、社交圈不大的你來說是一種妨礙。偶而出外走走,到新的環境結識新的朋友,參加新的團體或到海邊度假,都能令你放鬆自己。

 

  所有新的戀情,都是開始於你從自己的殼裡走出來,和別人共享歡樂之際。

 

  巨蟹座的男生不太喜歡在人前說出自己的想法,因此常常遭到誤解,多多表達有助於提升你的戀愛運。

 

  雙向溝通對於害羞、又習慣隱藏想法的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是只要下害怕受傷的心態,你會比較容易找到知己。


☆配對排行榜
☆巨蟹座男子之愛
☆男巨蟹座情歸何處

返回巨蟹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