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獵物




巨蟹座獵物


  不要以為這個老是唱對情歌,送對禮物的人,就是一個值得依靠的對象,善於掩飾自己真實情緒的巨蟹座,並非你看起來的這般多愁善感,笑眼揉沙。

  左腦擺著計算機,右腦擺著收銀機,每一分每一秒,他都習慣把所有東西數字化,包括愛情、理想、友誼、投資,巨蟹座的工於計算,是一種連他自己都會察覺的商人個性。

 

  頭痛、失眠、胡思亂想、脈搏急速跳動,精神錯亂,看到幻象,聽到怪聲。如果你有一個巨蟹座的情人,你應該對他有這種反應不陌生才對。

 

  這種不安因子雖然具有摧毀任何一段感情的殺傷力,但是如果熬得過,他終究是會向一個能夠穩定他的心的人完全誠服。

 

  如果你煩,我勸你就別再玩下去,否則你會讓雙方都受到傷害,如果你不信邪,那麼,可要拿出對待一件易碎品般的耐心,儘管這件易碎品,可能不值甚麼錢。

 
獵物星理:他的工於計算,是一種連他自己都會察覺的商人個性
戀愛星主張:他終究是會向一個能夠穩定他的心的人完全誠服
致命吸引力參考:摩羯座



☆巨蟹座的愛情宣言
☆巨蟹座的獵物
☆巨蟹座追愛

返回巨蟹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