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巨蟹座




婚後的巨蟹座


  月亮在巨蟹座的女人-希望老公天天回家吃晚飯

  通常她很顧家,婚後,是那種處處以家庭為重的妻子,婚姻幸福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切,她們會為了鞏固好家庭,而放棄其他的人生追求。

 

  缺乏安全感的她,非常需要丈夫一再的呵護她,以愛為食的她,非常黏人,希望時時陪伴她,更會要求丈夫每天回家吃晚飯,把愛的語言天天掛在嘴邊,只有這樣,她才能確定你對她的愛意。

 

  愛哭的她,很容易傷感,需要你時時開導她,如果你是個酷愛自由、不喜歡人家過度關心、照顧的人,最好別招惹月亮在巨蟹座的女人,因為她凡事都要管,凡事都想關心,越愛一個人,就越嘮叨、煩人,而且很愛查勤。

 

  一遇到措折或麻煩,她會先封閉自己,如果知道丈夫外遇,通常會先檢討自己究竟哪裡錯了,並偷偷的調查,得到證據後才向老公攤牌。

 

  她往往以母親的標準挑選結婚對象,和母親非常親近的她,常會因為母親的反對,而放棄心愛的人,因此若想追求她,只要先得到她母親的歡心,就會有很大的成功機會。

 

  當了母親之後,她是對子女關心、照顧、保養很多的那種型;在教育方面,她會非常嘮叨,渴望孩子永遠留在身邊,滿足她需要親情及家庭溫暖的心情。


☆巨蟹座的性愛婚姻
☆婚後的巨蟹座
☆巨蟹座婚外情

返回巨蟹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