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型雙子座




AB型雙子座



AB型的雙重性格和雙子座的兩面性,結合成複雜的AB型雙子座,他們可說是<善變的一型>。能夠臨機應變,永不靜止於任何一方。

不斷泉湧而出的新點子,瞬間應變的機敏行動,腦筋?所想的立即化為言辭,並隨即採取行動等,這都是AB型雙子座的特徵。無論何時何地,總是忙碌地奔來走去,所以,他們根本不知『無聊』為何物。

AB型雙子座中,博學多能的人不少。理解力強,做事能抓住要領,能夠現學現賣,把所學的知識,所蒐集的資料,精確而迅速地收藏在腦筋。

強烈的好奇心與快速行動力,所反映出的另一面便是缺乏耐性。當他的好奇心已滿足,那麼厭煩之意隨即升起,並毫不在意地放棄。交付任何事,可以精確周到地處理,但是一旦需要努力或忍耐的時刻交付任何事,可以精確周到地處理,但是一旦需要努力或忍耐的時刻,AB型雙子座的人就會逐漸冷卻下來。

乾脆的態度反而惹禍,有時出爾反爾也是不容否認為事實。過於周論內容反招旁人的多疑猜測,而強烈的好奇心,常常使人產生不良印象。如果四周的人對您懷有異樣的眼光,您最好停止自己的饒舌吧!

何以有此建議呢﹖因為AB型雙子座的人一旦與周圍的人群無法互相契合時,他們往往會顯出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的神經質來,其中有的人還因此變得神經兮兮。把想說的話,想做的事,在腦筋中反複地思考、演練。以求如何保持良好的均衡關係,這才是圓滑進行日常生活秘訣。


【對您的忠告】
多才多藝而竟貧無立錐之地,可見耐力與意志集中之重要。



☆A型雙子座
☆B型雙子座
☆O型雙子座
☆AB型雙子座
☆金星的雙子座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