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上昇星座表




上昇星座在雙子座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使者」。頭腦動得很快,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法和心情,反應也不錯。周圍的人看起來,你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但卻經常席不暇暖,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

  體型苗條,瘦長臉,眼珠常骨碌碌的轉。

  你擁有善於交際,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因此,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喪失初衷之虞。面具是你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你的面具是「使者」,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你自己本身,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你自己本身。

●屬於此上昇星座的著名人士

  蕭伯納、伏爾泰、但丁、奧黛麗赫本等。這幾位都是經過智慧錘煉,而且言辭敏捷,適合當使者的人。


☆上昇的雙子座
☆雙子座上昇星座表
☆向上昇星座拉攏投誠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