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網路愛情




雙子座網路愛情


雙子座宜多看多聽多比較

雙子座想要享受找愛的樂趣,宜先探查看看其他會員的檔案。雙子座談網路戀愛,通常二話不說就會先行設定特殊條件搜尋資料,如年齡、體型、性格、興趣,甚至種族、國籍和宗教,以設定的標準來排除自己想避免的對象,甚至連性愛觀及對婚姻和子女的看法等觀點,也會成為雙子座的交友條件。

雙子座很會利用高科技產物,深知網站會持續不斷地替你找尋適合人選,只要一有適合對象,便會隨時將他的電子郵件地址傳送給你;當然語言能力不錯的雙子座(如果打字速度夠快的話),也可以選擇即時上網進行交談,而「視訊系統」更能滿足雙子座強烈的求知慾與好奇心。



如何辨識網路情人是雙子座:

    從言談中,似乎可以瞭解他正在一心多用,讓人不知道他到底邊上網邊忙些什麼。
    所談的話題豐富、多樣,而且都可算是最新的資訊。
    回答速度很快,頗會提問題,尤其會問「為什麼?」「怎麼說?」「真的嗎?」和他交談像是在回覆來信。



☆雙子座愛情評價
☆雙子座網路愛情
☆雙子座的性愛婚姻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