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邊性事--雙子座




枕邊性事--雙子座


男人

他很容易給人一種花花公子的印象。他的性伴侶可能很多。其實,他一直很想尋找一個心靈和肉體完全與他相融的女性,只是很少有一個女人能完全滿足他多變而豐富的思想。因此他的思想和肉體經常是分開來的,「性愛」可能只是他多種社交活動之一。當他身體燃燒時,內心卻能保持冷靜。

雙子座的男人在「性」方面是很有技巧的。如果妳想要求他忠實,那妳必須先在思想上征服他,然後給予他完全的信賴。妳的猜疑往往成為他偷腥的藉口。

女人

雙子座的女人對性愛的本身有些好奇,由於她活潑多變的個性,她往往可以把性愛的場面烘托出愉快有趣的氣氛,機智的言語能讓對方覺得快樂而充滿自信。然而事實上,雙子座的女人通常都不是肉慾主導的,她們很難全然的沉浸在肉體的歡愉之中。這一點,對她們本身來說,是一件挺掃興的事。

如何在性愛中擺脫自己冷靜的頭腦,往往會是她們的困擾。



☆雙子座婚禮特色
☆枕邊性事--雙子座
☆雙子座老婆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