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減肥妙法




雙子座減肥妙法


雙子座-吃飯一點好不好?

雙子座的人其實都不怎麼肥胖,但是因為雙子座的人都吃太快,而且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不是不吃,不然就是大吃大喝!飲食非常不規律。而且因為對各種新奇的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只要一有新產品或新的餐廳就會跑去試吃,不知不覺就變胖了。所以阿!想要減肥的雙子們,唯有放慢你吃東西的速度和每天正常的飲食,才是最有用的方法。
雙子座健康減肥大作戰
你的特性

聰明、反應快、適應力強,對人、事、物充滿著好奇心。缺乏耐性與定力。對物質生活要求不高。
適合你的健康之道

多才多藝的雙子座,喜歡追求新的人、事、物,對於各式各樣新的文化、資訊都勇於嘗試,因此,對於許多奇珍異食,自然是該族常常會在減肥食譜之中意外的脂肪來源,再加上雙子座的個性並非很有定性,所以,必須在例行的減肥運動中做規律性、階段性的更改,如在一星期內抽出兩、三次時間上健身房,在偶爾固定假日中出外做健行、登山的計劃,在平時的餐飲上,約束自己晚上過八點不食。

麻煩的減肥食譜,對他們而言是天敵,不妨改以高纖維的食物作為主食,每天一顆蘋果,對神經系統較弱的雙子座亦有健康、美容的效用,總之,雙子座的減肥之途,須靠叮嚀與不斷地做變化來加強塑身美容的理念基礎。



☆健康秘訣
☆雙子座減肥妙法
☆雙子座音樂療法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