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雙子座與男星座之合適度




女雙子座情歸何處

白羊座的他→合適度70%

他是個感情專一、聰明幽默的人,一向冷靜的妳也深深的被他打動,兩人可說是一拍即合,雙雙跌入情網中,結婚後的他有大男人主義傾向。

金牛座的他→合適度50%

對流行敏銳、行動力強且交遊廣闊的妳和木訥老實的他在一起的話,凡事都是由妳主導,對方都是沒什麼意見,起先還覺得可以起互補作用,但越是交往就越感不滿,總覺得缺少什麼似的。

雙子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是同屬於雙子座的人,看到對方就如同看到自己一樣,倍感親切、好感,任何事情的想法、感覺都很接近,且約會時喜歡帶點冒險氣氛的地方。

巨蟹座的他→合適度50%

他是個有少許戀母情結的人,因此看到妳就如同看到他母親般的親切,但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讓他喜歡的地方,久而久之就會難以忍受他這種態度,如果妳覺得無所謂的話,你們則會有希望在一起。

獅子座的他→合適度70%

你們兩個是互補的一對,彼此欣賞對方自己所沒有的優點,成為很好的搭檔,日子一久,誰也少不了誰,自然就在一起了。

處女座的他→合適度30%

你們兩人都是屬於比較敏感而神經質的人,電波互放而讓彼此產生緊張、壓迫感,無法停下來喘息,即使彼此真的很相愛,但最後也弄得筋疲力竭。

天秤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真是天生的一對,在相識之初他就被聰慧而反應快的妳所深深的吸引,而妳對他的穩重、頭腦清晰產生好感彼此都心有靈犀一點通。

天蠍座的他→合適度30%

妳常被他那種諷刺的話氣的半死,而他對妳的聒噪最無法忍受,似乎彼此間只看到對方的缺點而已,除非有其他的變數,不然是毫無希望的一對。

射手座的他→合適度50%

你們算是滿客觀、理智的人,彼此都能夠承認對方的優點、缺點並全盤的接納,只是比較傷腦筋的是--他的不定性讓妳感到很寂寞。

摩羯座的他→合適度50%

妳是個心直口快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而在他眼裡妳是個愛出鋒頭的人,所以有點不欣賞妳,而妳對他的內心世界也是所知有限,於是距離似乎一直無法拉近,這就要看貴人相助了!

水瓶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兩人是眾望所歸、應觀眾要求的一對,周遭的人都很看好你們兩人,而其實也是非常的合得來,兩人世界永不缺少逼一分新鮮感。

雙魚座的他→合適度30%

理智而現實主義的他,和注重生活享受的妳似乎永遠無法達成共識,如果沒有辦法互相溝通、了解的話,你們就如同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集的可能。



☆雙子座星座互動
☆與男星座之合適度
☆與女星座之合適度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