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誰最愛裝堅強?





12星座女生,誰最愛裝堅強?


第一名:射手座

她永遠用開心的語氣告訴你「我很幸福」、「我覺得這樣很好」,可是其實她承受著你想不到的苦,只是不喜歡說出來。為什麼?講了也沒用,只會讓人家覺得,她是個小家子氣的人,她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很多知道內情的人,都會很心疼射手女孩。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女孩就是要證明她能捱過去,不能讓你笑她,而且還要讓你後悔曾經笑過她、後悔你說過的話。一旦她這樣想,潛能也就發揮出來,堅強也來了,所以天蠍女孩像梅花一樣,是「愈冷愈開花」。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女孩是「我不能掉眼淚,因為掉眼淚也沒用」,把吃苦當作人生的磨練。她覺得人生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責任,每個都要把它做好。你會發現摩羯女孩永遠打不倒。她一定有方法再度站起來。


返回星座百科
更多星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