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哪個星座去旅遊會最好玩




跟哪個星座去旅遊會最好玩


射手座 行程規劃有一套
射手座他們對國外事物本來就比較感興趣,然後他的規劃一定是讓你覺得物超所值,因為龜毛的射手不僅很注重旅館的清潔,就連吃也很講究,當然,除了餐廳的美食,他也會安排帶你去吃當地的小吃,相當兼顧全局。愛玩的射手座也會設法將當地最好玩的東西找出來,不像有些人就是悶在飯店裡,他會拉著你出去玩,那這種行程安排就會讓你玩得很盡興。

天秤座 個性隨和沒意見
天秤座的人習慣尊重別人的意見,若是你中午想吃個拉麵,通常他不會拒絕你或是故意跟你唱反調,或是想去玩的地點,他也很願意配合你,不過要注意的是,天秤的人是對事不對人,他有他的做人原則及堅持,因此不要在個性上跟他抵觸,但是在一般的事情上,他通通都很好辦、好溝通。

牡羊座 出手大方不計較
牡羊座的大方要分兩種,一個就是你跟他很熟,一個是你跟他很不熟!因為牡羊座是一個很愛面子的星座,而且他懶得跟你在那邊算小錢,所以他就會說這一攤他包了,那如果他本身就很有錢,他可是會更大方的。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牡羊朋友不太大方,那表示你們是平輩,可能收入也相當,然後大家又有公事往來,你可能就感受不到他大方的那一面了。



雙魚座 行李齊全又完備
如果你的行李上有任何缺失,找雙魚座問問,他就算沒有也會幫你弄到有!雙魚座就是這樣,出國的時候什麼都要準備得好好,暈車藥、防蚊藥膏、胃藥、洗髮精,只要他能帶出去,他都想辦法裝進他的行李箱,當然,若是你需要什麼,找他就對了。

雙子座 世界語言快譯通
雙子座的人很奇怪,他在熟人面前很怕生,但是不熟的人面前他就天不怕、地不怕,整個人都豁出去了,因此即使是語言不通,他也很敢比手畫腳跟外國人溝通,但也是因為他大膽的個性,反而順利解決很多代溝上的問題。


返回星座百科
更多星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