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的雙子座




水星在雙子座


  恰巧水星─智慧的行星,支配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因此水星落在這個位置,是給予特優智慧的一個最佳位置,你的心,就像一部電子計算機一樣的靈敏。你的心非常的講理,但是當你遭遇爭論的時候,你有一種傾向,你往往遺漏了最基本的大前提,然而在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常常擅下斷論,而想當然這個斷論常常是錯誤的。

  雖然如此,你還是個敏捷迅速的思考者,且你實際上,喜求合理的脾性,使你能夠成為優秀的教師、作家、新聞業者、演講家,或者是律師;水星也暗示著人們的嗓音,因此你可能成為一位優秀的歌唱家或是演員。

 

  你擁有各種不同的嗜好,且任何一個新的建議常常就能轉變你的注意方向,你不善長的固定於一個意見上。

 

  你有一種很明顯的傾向,就是太過份的生活於心智水準裡;當水星的性位良好時,有些人具有較堅韌的心智,當水星的相位不良時,精神上的緊張能夠引起你的神經崩潰,你必須嘗試不要過份操心與過度勞累工作。


☆木星的雙子座
☆水星的雙子座
☆火星的雙子座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