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的雙子座




火星在雙子座


  在風象星座的雙子座裡,火星的性質在精神方面要求表現,你不喜歡從事踏實或者肉體性的工作,你的精力是屬於智慧方面的,你的成就是傾向於經由頭腦的。

  你的神經通常都處在拉緊的狀態下,容易受到刺激,在牽涉到精神方面或者實際工作方面,你比較傾向於游移不定,而不是有力的堅持下去。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當水星與火星聯合時,雙子座這個位置往往藉由聲音來表達,相位好的話,運用這種特性能夠帶來力量。

 

  火星在這個位置,並不給予在運動上的持久力,精神上你可以完成不凡的成就;在藝術方面,文學音樂方面,你的表達是優雅而富機智的。

 

  你對於出生在5月21日至6月21日,與11月22日至12月22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8月23日至9月23日,與2月19日至3月21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水星的雙子座
☆火星的雙子座
☆土星的雙子座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