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的雙子座




土星在雙子座


  因為水星掌管守護著雙子座,而土星卻剛好位於雙子座裡,由於土星代表老年人,水星代表一般年青人,所以土星被認為是對於水星最佳的影響,這種配合可以說恰到好處,是世故的智慧與年輕人機智的連合。

  具有這種土星位置的人一般來說都會經歷一種悲傷的童年,要不然就是由親友中獲得痛苦的經驗,再者就是這種人很可能有困難去接受教育,甚至有些時候,他們會被迫過著一種放逐式的生活。

 

  假如土星的相位良好的話,耐心與文學上不凡的思想與努力是一定會包括在內的,你的理解力是極為深刻且具領悟性的,且智力非常的高。

 

  你如果具有良好的土星相位的話,你將會擁有一種經濟上的敏銳眼光,雖然你可能不會經常聰明的精打細算。

  土星在於雙子座的人傾向於不利人體中的胸部與肺部,假如土星相位不良的話,航空旅行可能帶來危險。


/> ☆火星的雙子座
☆土星的雙子座
☆雙子座星座互動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