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VS獅子座




44% 雙子 VS. 獅子 56%
VS. 配對評分:80 分
VS. 配對評分:82 分

☆☆☆ 蠻不錯的一對 ☆☆☆

解析:

風向雙子的您和一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的一對。
人緣不錯、善變、處事圓融,且需要另一半的知性能罩得住他的雙子座,還挺能尊重有王者氣度的獅子,正好能滿足獅子的領導慾,而獅子的豪邁通達也能包容雙子不安定的習性;互相截長補短,可以搭配的很好!

注意事項:

雙子座的您必須發揮優秀的感應力,因獅子經常會有剛愎自用的情況,您要時時給他表現的機會;千萬可別令他感覺自己無能、或令他有失顏面哦!若讓獅子陷入無處可出氣的痛苦之中,那可是會令他抓狂的!不過,您有時可能會覺得跟在獅子後面很吃力,自己可得想出平衡心態的方法,否則... 就算您氣死了,獅子也不曉得。
切記~~保持良好的溝通與互動,彼此才可藉由不斷的刺激與調適,使關係更加親密。


☆雙子座VS白羊座
☆雙子座VS金牛座
☆雙子座VS雙子座
☆雙子座VS巨蟹座
☆雙子座VS獅子座
☆雙子座VS處女座
☆雙子座VS天秤座
☆雙子座VS天蠍座
☆雙子座VS射手座
☆雙子座VS魔羯座
☆雙子座VS水瓶座
☆雙子座VS雙魚座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