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VS金牛座




46% 雙子 VS. 金牛 54%
VS. 配對評分:72 分
VS. 配對評分:76 分
☆☆☆ 還不錯的一對 ☆☆☆

解析:

行動、腦筋都轉的很快的雙子,和沈穩踏實的金牛,基本上差異極大,但由於這兩個星座的個性都比較溫和,所以即使發生衝突也不會太難看。
不過,雙子能說會道,擅於玩語言與文字遊戲的特性,一般都會令牛兒望之卻步;也許您覺得自己理性且變通力強,但牛兒若對您瞭解不夠的話,卻可能會認為您是個心口不一、兩面光的偽善者哦!

注意事項:

雙子對金牛座的影響主要是間接的,因為金牛座的人凡事都需經過蘊釀的過程,而且牛兒的星座個性亦屬於潛藏的;對於您絕佳的適應能力,在開始時會難以接受,只要您能循循善誘,牛兒對雙子的思考和行為模式,通常也會有很好的包容力。
聰明的牛兒知道,您反應快與接收資訊的習慣對他很有幫助,而您也該明白自己不夠踏實,常只求浮面的個性,牛兒能為您補短。若您能激發金牛座潛在的活力,對您們的關係將會更有助益。


☆雙子座VS白羊座
☆雙子座VS金牛座
☆雙子座VS雙子座
☆雙子座VS巨蟹座
☆雙子座VS獅子座
☆雙子座VS處女座
☆雙子座VS天秤座
☆雙子座VS天蠍座
☆雙子座VS射手座
☆雙子座VS魔羯座
☆雙子座VS水瓶座
☆雙子座VS雙魚座

返回雙子座目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